1913年5月18日,是宽柔学校的开幕典礼,也就是宽柔学校的校庆日。

为了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宽柔校友会都会举行宽友518晚宴或不同活动。

今年的518,我们一起看【妈妈好】。

马来西亚人文电影电影【妈妈好】是由马来西亚影视长青树黎明姨执笔写故事,是她老人家留给我们的最后一部作品。

剧中的主角老太太,因年纪老迈意外跌倒后,儿女们开始争家产。有些是被生活环境所逼,有 的则是希望过上简单的生活。但这一连串的事件发生后,亲人之间选择彼此互相伤害,却忽略亲 情的重要性。最后因着老太太的训诲,她一直持守着“家和万事兴”这个道理,进而改变了故事的结局……

新山宽柔校友会深晓协助推广这部深具家庭伦理教育意义的短片责无旁贷,因此我们的校友及商家赞助领养了戏票,在2019双亲节温馨的佳节里,让华小生能和同学结伴到戏院观赏这部感人至深的电影,同时赞助费亦将支援新山宽柔校友会运作经费的筹募。

感谢参与的各华小的领队老师及学生,希望这样的一个活动,可以让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感谢戏票领养人:
拿督廖泳发 . 拿汀斯里林美莉 . 马英耀 . 郭书贵 . 萧光华 . 黄十林 . 符永裕 . 张昭成 . 符永福 . 陈耀辉 . 周菁薇 . 张载洲 . 卡农之友 . 蔡汉松 . 韩江衍 . 邬珉枫 . 1981年宽柔一小毕业生 . 陈慧芳 . 范秀老师 . 518高尔夫球联谊会 . 罗元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