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各地校友陆续抵达广州天河区,准备参与宽柔中国校友会二周年会庆。

热门景点一日游,大伙游走在沙面、上下九,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热,异常闷热,是一种在新山找不到的热。在地校友说,通常台风驾到之前,就是这样的氛围;发布橙色台风预警报告,珠江夜游必须取消,让出席的老师有些失望,在“点都德”茶楼吃了晚餐后,只能到珠江区散步拍照。当晚,广州电视台以 [众志成城战山竹] 为标题,不断更新各地情况,感觉政府应对很有力度,也让未曾经历过台风的校友安心,清楚了解整个状况;原本的庆典场地设在暨南大学校园,因台风抵境而封校,工委们深夜还在会议,商讨临时更换了庆典场地,在大部分师长居住的酒店内举行。辛苦工委们了!

全程,小旅游活动,由中国年轻校友一对一,当师长守护天使的陪伴下愉快结束;第二天的二周年会庆,就在山竹搅局中在温暖的室内里顺利举行。工委会主席李源声、全球宽柔校友会顾问拿督廖泳发、宽柔中国校友会会长纪家葵分别向出席者发言至词;全球宽柔校友会总干事除了为旅居中国的校友们带来家乡的味道,也在会上向大家做了2018年的校友会活动汇报,希望让大家对校友会有更多的了解。

本次庆典,工委会也安排了世界咖啡馆会话会,让大家有了更多的互动,老中青校友,展开对校友发展期望的更多讨论,理出一个方向。

外头风大雨大,但室内洋溢满满的宽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