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寬柔分享會第17講《半自由行》

By January 13, 2020最新消息, 講座 . 論壇

宽柔中学(新加坡)校友会宽柔分享会第17场《半自由行》
日期:2019年11月28日(四)
时间:7:30pm
分享人:汉宇、洁谊、桂媄 校友
记录:曾国雄

旅游出行,除了参加团和自由行之间,其实还有第三种选择。

校友们买了机票,又没有时间去准备安排行程。那么,半自由行就是个很好的选择。尤其是汉宇学长他们为客户所准备的那本”葵花宝典”,是很精彩的。

『半自由行』(Semi-free & easy Travel)— “我们策划你来行”是指旅游者不需花大部分时间编排行程,同时还可以享受自由时光,并按照自己的节奏,安心放心的旅游。 『半自由行』的特点在于,旅游者省去了编排行程、购买票务以及预订住宿的烦恼;只需跟着专属旅游手册,轻鬆的旅游即可。

EZ N Fun所办的『半自由行』目前只专注于日本旅游;概括的区域除了大家熟悉的东京、大坂、京都、北海道、合掌村、九州以外,还有位于本州东北的青森县,以及位于四国的高知县。

而这其中,青森县与高知县是与县政府合作,共同开发, 并以『半自由行』的形式,推广当地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