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2020年全球寬柔校友會文教基金開放申請

2020年全球寬柔校友會文教基金開放申請

甲《 NEXTSTEP大專升學助學金
乙《 NEXTSTEP寬中在籍生特別援助金
丙《 NEXTSTEP南方大學學院在籍生特別援助金

全球寬柔校友會文教基金屬下項目《 NEXT STEP 大專升學助學金》,每壹年都會為要到大專升學,有需要經濟援助的學弟們籌集啟動金,成功申請到的學弟們,能獲得RM4000壹份的啟動金,買機票、支付抵達當地後的住宿、生活開支等費用。我們希望,這樣的壹個暖心動作,可以給予有誌向學但家庭經濟不允許的學弟妹們多壹些實際支持。

 

這個計劃執行3年以來,通過校友們積少成多的善款領養,每年6月開放、7月審核及頒發,#幫助了61位學弟妹,合計RM24萬4千元

 

2020年春節,突如其來的疫情爆發蔓延世界各地,是前途茫茫了嗎?還是繼續升學有望? 今年會有例外嗎? 會不會因此頒發不出NextStep大專升學助學金了?

 

經商議,今年我們不但要繼續《 NEXTSTEP大專升學助學金》籌募及頒發,還要幫助在疫情期間,家庭經濟陷入困難的在寬中及南方大學學院在籍學弟妹之學費籌募援助。

 

開放申請之組別
甲《NEXTSTEP大專升學助學金
乙《NEXTSTEP寬中在籍生特別援助金
丙《NEXTSTEP南方大學學院在籍生特別援助金

欲申請者請填具表格 ,提交予全球寬柔校友會👇
https://forms.gle/Xngxd3TrPkRH49BT6

程序

1)填具申請資料(申請所需預備之資料及文件請參閱 https://forms.gle/Xngxd3TrPkRH49BT6 線上申請表格,內有詳述)
2)全球寬柔校友會設審批委員小組進行審批。
3)全球寬柔校友會公布合格申請者名單。

 

全球寬柔校友會 敬啟
30/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