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1988年宽中毕业校友於上个星期9月1日(星期六)于新湖滨海鲜酒楼举办了一场三十年后的“毕业晚宴”。此项活动由宽柔校友会设立的[宽柔教师医药基金]以帮助宽柔在职与退休师长提供医药援助为宗旨。鼓励筹组同学会,一届传承一届轮替接棒策划回校联谊的活动。

大会主席史郿瑰提及从1983届毕业生传承至今已进入第六届,是一项聚集老师与同学的盛大聚会。当晚筵开60席,可说是座无虚席,出席的同学高达百分之七十,一些还是特地不辞劳苦从海外赶回来参与,当年执教的师长也有95位,可说是非常高的出席率,实属难得,让三十年未见的同学及老师们畅谈甚欢。

工委会主席纪楸月欣慰当晚的活动顺利举行及圆满结束。她非常感谢师长们的莅临,同学们的支持。节目高潮迭起,让在场的师长及同学们有着深深的感触。工委会秉持着三十传承的宗旨,从上一届学长姐手中接过这个棒子后就用了一年的时间办了不少的活动,也在全体工委的配合下制作了一本[8830年纪念特刊]。在感谢词上不忘一一感谢工委们的付出及各方的努力。

秉承着三十传承的宗旨,1988年毕业校友经过一年的努力,筹得的善款总额为RM310,000。工委会将所筹得款额全数捐给四个基金,即RM180,000宽柔教师医药基金,RM20,000全球宽柔校友会文教基金,RM10,000新山宽柔校友会活动经费及RM100,000於宽柔至达城第二分校作为建校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