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拯救北極熊大作戰】兇手找到了!

第二届【爱我华小】同乐学习营【拯救北极熊大作战】于2019年5月11日在泰丰华小圆满落幕。

泰丰华小罗俊芳表示泰丰华小很荣幸能够为此次活动提供场地,泰丰华小也一直很积极推动环保,并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一直被推行下去,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小学参与此学习营。

新山宽柔校友会会长韩江衍表示,在孩子小学阶段的时候就灌输他们有益的知识与观念是最有效的。面对地球暖化危机,这次的学习营以环保为主题深具意义,小学生必须了解环保的重要性。2018年宽中毕业校友们在升大专前夕,能回到华小筹办学习营是一种回馈,他特别感动和欣慰看到学弟们积极投入于这个活动,希望回馈社会的精神可以一直传下去。

此次活动冠军为宽柔一小,而亚军和季军分别是道文华小与建集华小。

相信此次【拯救北极熊大作战】让16所小学的学生有所收获,对于环保有了更深的了解。
而在活动的尾声,来自新山宽柔中学的2019年高三生杨郑锦众、张伟琳、杨学敏也从主席手上接过传承杯,于来年举办第三届【爱我华小】同乐学习营。

【爱我华小】同乐学习营由全球宽柔校友会主催,隶属【全球宽柔校友会文教基金-DREAM CATCHER】项目、2018宽柔中学高三毕业同学会主办及策划、新山宽柔校友会协办、泰丰华小场联办及场地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