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寬中紅新月會隊友會 FYRC ALUMNI

宽中红新月会队友会(简称队友会)一直以非官方形式运作,负责联系队友及协助筹办周年庆庆典。为了能更有系统的联络各届队友,宽中红新月会队友会在2014年9月28日正式向社团注册局注册为合法团体,并由王一明队友出任第一届理事会主席。

队友会的成立宗旨在于联系各届队友、维持队友及队员之间的感情、并协助两校红新月会会务的发展,因此队友会的常年活动都会邀请队友及队员一起出席,以促进大家的感情。

我们的常年活动包括:

新春聚餐暨常年会员大会:每年新年,我们都会主办新春聚餐会,互相道喜,让毕业队友及在籍队员有机会接触,并趁着一年一度的聚餐会召开队友会的常年会员大会,向会员报告过去一年的活动、财政报告等。
慈善活动:队友会每年不定期举办探访安老院及儿童院的活动,并率领两校队员一起参与,让队员有机会参与义务工作,体验及了解弱势群体更需要我们的爱心和照顾,并希望他们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两校队内小组比赛:过去两校红新月会都在学校假期各自主办小组比赛,展现过去一年所学。自队友会成立后,我们邀请两校红新月会的队员同场较技,以让两校红新月会的队员互相切、观摩及学习,借此提升自我的水平。每年的奖杯及奖牌由队友会全数报效及赞助。
其他联谊活动:队友会不定期会主办联谊活动,如一日游、汽车寻宝、美食巡礼等,借此增进队友间的感情。

宽柔中学红新月会队友会

第一届理事名单(2014年-2016年)

主席:王一明
署理主席: 韩江衍
副主席:苏晓云,黄良年
秘书:黄俊龙
财政:林佳明
理事:蔡砡伶、陈国华、邓玉昌
青年团团长:曾薛洁

联系人:
王一明主席   012-7722595

https://www.facebook.com/yitmeng.wang

韩江衍署理主席 012-7377536

https://www.facebook.com/jyhun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