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這個新年不知道大家在愛爾蘭是怎麽過新年呢?

这个新年不知道大家在爱尔兰是怎么过新年呢?

今年爱尔兰宽柔校友组织将与Malaysian Students Association Ireland 以及 Dublin Business School Malaysian Society 联办马来西亚农历新年聚会,欢迎所有在爱尔兰的马来西亚同胞共庆佳节!

这里呼吁在爱尔兰的宽柔人的积极参与这一次的聚会 🥳 这一次聚会将会在Malaysian Hall Dublin 举行, 到时呢有火锅跟餐点招待🤩 适合全家大小的参与哦~与此同时也能跟其他的宽柔人或者大马同胞聚会呢!

报名网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w68WNqcRD6IDjfSN1yw9hxfGMnrn_NGa3Q9sANMpTJjc4kQ/viewform

日期于2020年2月8号(星期六, 当天也是元宵节哦!)下午一点半,在Malaysian Hall Dublin 举办😍😍

费用每人10元,位置有限所以请速速报名! 对于在都柏林外读书的宽柔人如果想要当晚在Malaysian Hall留宿也行哦~记得·把表格填妥就可以了 😀

我们不见不散!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行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