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全球寬柔校友會文教基金《Next Step升學助學金》計劃進入第四年

我是葉嘉怡,畢業於 2018 年新山寬柔中學本校並在 2019 年得到了全球寬柔校友會文教基金所籌辦的 《NEXTSTEP 大專升學助學金》。 我現在在新加坡的大學繼續深造中。 而我在新加坡就讀的大學是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SIM)。 我非常感激校友會在 2019 年時所舉 辦的 《NEXTSTEP 大專升學助學金) , 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得到這份助學金。

而我是通過當時我高三的班主任老師才了解校友會在畢業生要到外國升學的期間都會舉辦這壹項助學金來幫助經濟較為困難的學生。之後我也去了解申請詳情以及報名條件並決定申請這份助學金。過了不久也收到校友會發送來的好消息。就是我成功申請到了這份助學金。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非常的開心,因為它能夠幫助我減輕升學時所需要面對的金錢負擔。

這份助學金對於我有非常太的幫助這是因為在拿到這份助學金時碰巧就是我需要支付第壹份學費以及需要支付壹些學雜費與購買課本的期間所以有了這份助學金它幫助我減輕了金錢上的負擔。並且在新加坡讀書生活費也比在馬來西亞來得更高。所以這也減輕了父母每個月所給予我的生活費的負擔。

除此之外,當我到校友會領取這份助學金時發現許多籌募者都是畢業於寬柔中學許久的學長姐們 。 我更加認同了”壹日寬柔人, 壹世寬柔情’的情懷。 因此我對於校友會所主辦的 《NEXTSTEP 大專升學助學金》心存感激也非常感謝校友們的熱心籌募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得到這份助學金。

而我也要特別感謝當時陳振源先生對於我的資助讓我的學習生涯更加的順利有了您的資助我壹定會更加努力地完成我的學業以便不辜負您的期望,謝謝

📒小編的話:
不知不覺,全球寬柔校友會文教基金《Next Step升學助學金》計劃已經推行了三年,今年進入第四年。
這個助學金之所以能順利推行,得以幫助有需要的學弟妹們,很大因素,除了是各位學長姐壹份滿滿的寬柔情懷,更滿載大家的關愛及對學弟妹的期盼。

全球寬柔校友會感謝每壹份得來不易的捐款,感謝大家的積少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