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樂與學堂》線上公開課 : 第二堂 主題: 從特殊對象著眼

從特殊到壹般,從簡單到復雜,是人們認識事物的基本規律,也是人們學習數學和解答數學問題的基本思想方法。作為數學教師不僅要教給學生數學知識也要教給他們思考問題的方法

我們將以大量簡單而生動的例題介紹從特殊對象著眼這壹強有力的方法展示它在解答數學問題中所表現出的強大威力以起到提高數學素養的作用

《樂與學堂》線上公開課 : 第二堂
主題: 從特殊對象著眼
講課老師:蘇淳教授
所在位置: 中國安徽合肥
課程對象:中學數理老師奧數老師

19/7/2020 星期天 2:00pm

線上教室編號及密碼,我們將在收到大家的報名後,發送給大家。
關於 蘇淳教授
—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統計與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首批18位博士之壹,從事概率統計基礎理論和應用理論研究,主要方向為概率論的極限理論。

— 曾任中國概率統計學會常務理事,安徽省數學會常務理事, 合肥市數學會理事長,並擔任中國數學奧林匹克國家級教練。

— 曾任第31屆國際數學奧林匹克(IMO)協調委員會副主席、第33屆IMO中國國家隊領隊兼主教練,並參加第35屆IMO選題委員會工作。

在第33屆IMO上中國國家隊不僅獲得團體總分第壹,而且在IMO競賽史上首次創下6名隊員全獲金牌的紀錄。
報名鏈接 :https://forms.gle/T13TgWtB2Li5GsLw9

*************
樂與學堂線上公開課
*************
壹個按鈕,便開啟壹扇門;

從此以後,老師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全球寬柔校友會主催、寬柔校友會承辦, 《樂與學堂》線上公開課,邀請來自海內外各地的老師講課,歡迎全馬獨中生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