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徽系寬柔·五二樂》音樂會

继《那些年,美好的舞台时光》成立了“纪念陈徽崇老师教育基金”之后,新加坡宽柔校友会乘胜追击,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晚上7点假南洋艺术学院李氏基金剧院 (NAFA Lee Foundation Theatre) 呈现一场《徽系宽柔·五二乐》音乐会。

有别于两年前于新加坡国大的演出,这次的音乐会汇集了来自新加坡不同领域的宽柔校友,除了用声乐、钢琴等方式为“纪念陈徽崇老师教育基金”筹款,也以音乐谱出陈徽崇老师对文化艺术的热诚,延续老师“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教育使命。这次的音乐会收入在扣除了成本之后,所有的盈余将全数纳入“纪念陈徽崇老师教育基金”。

《徽系宽柔·五二乐》也是为“纪念陈徽崇老师教育基金”筹款的《徽系宽柔》系列文艺活动的首部曲。除了响应校友们对于文艺活动的热衷期盼,也希望借着这些富有意义的活动继续造福更多即将来新深造的宽柔子弟,体现“爱我宽柔,造福人群”的宽柔精神。

“纪念陈徽崇老师教育基金”简介:每年给予3位来新加坡深造且家境困难的宽柔校友各新币5千元的贷学金以支付学费。若教育基金存有超过新币20万元,贷学金名额及金额将视情况增加。详情可浏览教育基金简章http://foonyew.sg/item/8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