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爱我宽柔 造福人群」我们都来自华小,自当饮水思源,回到华小去策划活动,给华小学弟们主办人文活动责无旁贷,对自己也是很好的训练。在等待升上高等教育之际,全球宽柔校友会鼓励应届毕业宽中学弟们能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回看培育了自己的华小看看。

「爱我华小」同乐学习营乃是全球宽柔校友会文教基金[dream catcher]项目之一。今年已来到第二届,由2018年宽中高三毕业同学接棒主办。

今年的主题环绕在环保爱地球展开,工委会定下主题「拯救北极熊大作战」,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提高小学生的环保意识,进而响应环保。

工委会将邀请柔南区51所华小派队参与活动,通过各种有趣的挑战活动,遴选出今年的冠军华小。

活动开放给柔南区华文小学组队参与,于5月11日于泰丰华小举行。

爱我华小同乐学习营设有循环杯,连续三年获得冠军的学校,将保有此循环杯。 第一届爱我华小的冠军学校为:泰丰华小。

第二届「爱我华小」同乐学习营-拯救北极熊大作战
主催: 全球宽柔校友会
主办与策划: 2018宽中高三毕业同学会
联办及场地赞助: 泰丰华小董家协
协办:新山宽柔校友会

手册下载链接:
拯救北极熊大作战手册

报名表格下载链接:
http://forms.gle/5ixLDNqM65pneipR7

付款方式:
通过学校领队老师收集营费后,请校方协助汇入新山宽柔校友会户口:
PBP SEK FOON YEW JB
Public bank bread acc no: 3163999724
请领队老师把相关的汇款单(bank in slip),在匯款單上寫上同学校名字、参加学生人数及领队老师电话,打印屏幕(print screen )後whatsapp 至:+60 16-723 0723 (娅箕) ,我们将开具收据给校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