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想像!2050宽柔」 – 报告书

经过4个回合,每个回合30分钟的世界咖啡馆集思广益,15位桌主聚集,带上建言人的意见,总结讨论。走到幕后聆听,听到的字字句句,都是宽柔人用心的思考谈话,都是对第二分校满满的期待,让人感恩。

如何阅读「想像!2050宽柔」研讨会报告书说明

以下为一所新校硬体要设立前,循序渐进思考的步骤:

1)百馀名建言人跨年龄、国界,更涵盖科技、教育、企业、医药、宗教、创意、文艺、设计、环保、社会公益、工程、家长代表等领域,其中更有近30名博士、教授、西马与东马中小学校长所组成;宽柔北美校友会校友亦通过线上会议,共同提呈

对此课题的总结报告。

2)通过报告书,建设小组可以找出校园的细节规划方向。若建设小组已拟定了整体计划,则报告书裡所提出的内容是否与之合或形成冲突?必须先釐清,再进入更多细节的规划。

比如:

报告书提出——宽中第二分校占地二十馀亩,地处市郊巴西古当工业区,因此校园应该以重视生态概念为要,以缓冲地处工业区的氛围格局;报告亦提到less wall(少牆壁建筑、少高楼),建设小组认同吗??若同意,则在细节规划上应纳入更多生态环境设计的考量,例如:绿化、生态池、高楼多高?高楼楼数比例?

提交于第二分校建校筹备委员会《相像!2050宽柔》报告书
世界咖啡館會話會總排版pdf

此外,宽柔北美校友会亦在5/3日举行了北美区校友连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