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好電影◎齊推廣

由马来西亚影视长青树黎明姨执笔写故事,是她老人家留给我们的最后一部作品。

剧中的主角老太太,因年纪老迈意外跌倒后,儿女们开始争家产。有些是被生活环境所逼,有 的则是希望过上简单的生活。但这一连串的事件发生后,亲人之间选择彼此互相伤害,却忽略亲 情的重要性。最后因着老太太的训诲,她一直持守着“家和万事兴”这个道理,进而改变了故事的结局……

新山宽柔校友会深晓协助推广这部深具家庭伦理教育意义的短片责无旁贷,因此我们希望由校友、商家赞助领养戏票,校友会将以您的名义,在2019双亲节温馨的佳节里,让华小生能和同学结伴到戏院观赏这部感人至深的电影,同时赞助费亦将支援校友会运作经费的筹募。

新山上映日期暫定:5月17日及5月18日(可能更動)

欢迎赞助RM1200,领养40张戏票,我们将以您所指定的名义送出戏票。询问电话:012-2203518,或到下列链接,网上捐款领养:
http://www.foonyew.org/product/super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