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林道宏與學弟妹分享電子商務領域及社群媒體經營的發展趨勢

寛柔北马校友会于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应在台湾国际体育大学就读博士研究生的宽柔校友要求,为完成相关领域之学术研究,与马来西亚投资公会、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协办马来西亚电子商务经济国际交流论坛Malaysia Digital Economy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透过论坛了解马来西亚运动暨健康产业的发展及马来西亚的电子商务领域及社群媒体经营的发展趋势。

宽柔北马校友会会长兼马来西亚投资公会副会长以自身创业历史阐述了马来西亚网络科技发展,并且也分享了马来西亚电子商务市场经济发展与本地电商个案。

而展开的其中一项交流论坛,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硕士与研究班主任教授Dr Anees也让体大与非穆斯林了解马来西亚以及穆斯林国家对于清真食品以及用品的需求。与会的沙地阿拉伯,巴基斯坦,摩洛哥以及其他理科大学国际穆斯林学生也阐述了各国穆斯林认证与需求。其中沙地阿拉伯是完全禁止猪或者相关产品在其国家出现,所以完全不需要清真认证等等。

宽柔北马校友会总务亦捐赠其公司第一毛巾的毛巾为现场纪念品,让台湾体大拜访师生把“宽柔爱,爱在槟城”纪念毛巾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