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關中 手護孩子 爭取初三統考順利進行

走近华教系列:第一站  关丹中华中学
(二)关中小故事7: 手护孩子 争取初三统考顺利进行

2019年,关丹中华中学将有第一批学生参与高中统考,然而这一切其实得来不易。

回顾2016年,第一批孩子参与初三统考前夕,那一段历程并不一般!

蔡若峰校长说,当年考试前夕,从面子书传出将有5辆巴士会围堵关中的唯一进出口,不让孩子们进入校园参加统考。消息一传出,在2个小时内,董事部、校方及家长联谊会毅然决定立刻把学校宿舍冷气化,教室装上了厚厚的暗色窗帘让孩子们专心应试,并安排同学们在考试前两天就入住学校。甚至有家长们准备电单车和脚车,务必在需要时马上载送孩子们应考;校方亦有向警方报桉,以防止发生不让孩子上考场的可能,警方安排设路障进行路检,保障孩子安全。

任它东南西北风,八方吹不动,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让孩子们能顺利完成他们重要的初三统考。

统考第一天,董教总与华社代表们都齐聚关中,来给考生们打气。

这所有的一切,是关中重要历史性的一刻,它将永远留在这群孩子们最纯真的记忆裡!

【走近華教】系列 : 走近一些,關懷需要。因為我們相信,寬一點!世界寬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