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寬柔中國校友會代表參加北京冬令營

By December 18, 2019各區校友會, 最新消息

宽柔中国校友会代表许惠顺 (上海交通大学 – 大四)、方莉循(北京师范大学 – 大四)、吕子睿( 天津大学 – 大四)、陈恬(上海交通大学 – 大四)及黄佳安(北京师范大学 – 大四)通过征选,于12月10至19日参加于北京冬令营。这场冰雪之旅,营员们参观了冬奥会会展中心,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

营员们聆听到中国花样游泳国家主力运动员钟輗的冠军成长追梦心路历程。此外,冬奥组委会也向营员介绍志愿者招募的工作。据悉,全球报名者已超过46万人,而此行马来西亚的青少年代表也积极争取希望有机会成为冬奥会志愿者。

冬奥组委会今天赠送每位营员“北京冬奥2022的会徽”,以及主办方赠送的“北京冬奥限量版的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