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柔中國校友會

Foon Yew Alumni (China) Association
成立日期:24.9.2016
电邮:foonyew_china@163.com

宗旨:
1)促进校友及会员间的友好与关怀,建立中国区联系网络。
2)通过交流分享,发挥互助互利精神,以提升生活品质,包括会员的事业、教育及健康。
3)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协助母校提升教育质量及争取国际性的优质教育资源。
4)推动优良的中华文化活动,促进中马文化交流。

第二屆寬柔中國校友會理事(2019-2022)

顧問 :

白鏡亮(青島)
徐福源(廈門)
紀家葵(北京)
張書勇(上海)

郭貽忠(上海)

會長 : 李源聲(深圳)
副會長 : 陳文職(上海)
秘書長 : 蔡靖霈(廣州)

財政長 : 黃沭遐(北京)

在職理事 :
章美蓉(上海)
黃馨愉(北京)

張語軒(上海)

學生事務總幹事 :
許惠順(上海交通大學)
學生事務副總幹事 :
黃義航(北京師範大學)

羅振庭(廣州華南理工大學)

學生理事 :
詹凱玉(泉州華僑大學)、 林立杭(廣州暨南大學) 、邱樂康(上海華東師範大學)、 鐘瑩盈(北京清華大學)、 黃子琪(北京清華大學) 、李欣瑜(北京清華大學)

愿景:

我们都是在柔佛新山华教先贤不断奋斗下有机会学习中华文化、在儒雅的孔孟教育薰陶成长的宽柔人。校友间的亲切感就像在同一家庭环境长大的兄弟姐妹。我们有著共同的青春记忆,曾经共唱一首歌、听着师长的谆谆教诲,传承着先辈留下的马华精神文明。毕业后,我们分散到世界各地求学、创业,许多校友在各专业领域已是该领域的领军人物。然而,在五年前,我们只有新山及雪隆校友会,近3年才陆续成立了新加坡、北美、台湾、北马校友会。今天,新的校友会在中国成立,建立我们中国区的联络网、团结宽柔人的力量!许多校友都是默默关怀母校的,但现在我们应该更积极做出行动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就像孩子关爱母亲。母亲快乐健康,我们都很高兴。母亲如果生病了,我们就更关切。在宽中面临新时代的挑战时,我们有责任引导母校走向正确的方向。这是在宽柔怀抱中长大的孩子该有的担当。我们希望有心参与宽柔校友会的队伍不断壮大,母校也因为我们更积极的参与走向康莊大道。

常年活動:

年终大聚会(在各城市的校友同时办聚会,並以网络连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