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王荻皓,1993年宽中高三理(4),现任职于芬兰甲板设备製造商海洋工程部副总裁,是台大造船及海洋工程系学士和硕士。定居新加坡的荻皓和宽柔中学(新加坡)校友会一群伙伴们,由荻皓担任主席,大家各司其职,本着一份浓浓的宽柔情,承办2019第二届世界宽柔人年会。

荻皓所带领的工委会,为第二届世界宽柔人年会定下主题:「心怀宽柔.机遇无限」。

荻皓说,宽柔创校超过百年,校友已遍佈全球各个领域,其中不乏杰出的人才。如果能够把我们的力量有效结合起来,我们将可以创造一股很大的力量,造福宽柔的子弟、乃至社群。站在这个世代交替的年代,全球宽柔校友会还在初步萌牙的阶段,第二届全球宽柔校友会年会由今年正满5岁的新加坡校友会承担下来,希望世界宽柔人年会能发挥更具潜力的各领域机遇的对接意义。

新加坡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海港与转运中心,她是如何运用天时、地利与人和的因素,从一个完全没有天然资源的弹丸小国发展到屡屡创造经济奇蹟的先进国?

荻皓期许能够利用这次的年会,集合遍佈全球宽柔校友的人脉与资源,在新加坡这样一个充满机会的国度来共同创造一个属于宽柔人的「机遇」。因为荻皓坚信「心怀宽柔,机遇无限」。希望借助这次的年会,以新加坡为延续点,藉着一带一路的契机,延伸到台湾、中国、美国、马来西亚乃至于世界各地。

2019第二届世界宽柔人年会由全球宽柔校友会主催、宽柔中学新加坡校友会承办,定于今年八月二、三、四日在新加坡举行,荻皓代表工委会,欢迎全球宽柔人到狮城汇聚。目前确定的活动流程如下,所有活动将陆续展开报名登记。更多资讯将陆续发佈,欢迎浏览:
全球宽柔校友会官方网站「宽一点!世界宽柔」www.foonyew.org、全球宽柔校友会面子书 www.facebook.com/foonyew 及宽柔中学新加坡校友会官网 www.foonyew.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