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樂與學堂》線上公開課 : 第一堂 主題: 牛頓動力學物理解題

By June 26, 2020講座 . 論壇

動力學涵蓋牛頓力學裏的第二大定律和動量守恒定律兩大專題是高中物理的壹個重要課題也是獨中高中統考命題主要出處之壹

 

此次解題課旨在通過講解壹些綜合了概念和計算的中國國內中學用的題目,教導學生如何應用動力學的基本解題思維與分析方法。

 

樂與學堂線上公開課 : 第壹堂
主題: 牛頓動力學物理解題
講課老師: 王林老師
所在位置: 中國青島
課題對象: 馬來西亞獨中高三統考生

12/7/2020 星期天 2:30pm
線上教室編號及密碼我們將在收到大家的報名後發送給大家

報名鏈接 :https://forms.gle/ByB5QA8JaG4uyk1D8

關於王林老師
🔖 1994年畢業於華東師範大學物理學系,教育碩士學位,中學高級教師。
🔖 青島二中物理教師,競賽首席教練員,山東省特級教練員。
🔖 輔導學生參加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取得十余枚全國金、銀、銅牌,數十名全國壹等獎,保送清華北大等國內頂尖高  校上百人。
🔖 對美國物理競賽(PHYSICSBOWL)、英國物理競賽(BPHO)等有深入研究,指導學生參加考試獲得全球金獎、銀獎。
🔖 組隊參加國際青少年自然科學錦標賽(IYNT),培養學生代表中國參加國際青年物理學家錦標賽(IYPT)獲得金牌、銀牌。
🔖 現任青島市第十三屆政協委員。

樂與學堂線上公開課
壹個按鈕便開啟壹扇門
從此以後老師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全球寬柔校友會主催、寬柔校友會承辦, 《樂與學堂線上公開課邀請來自海內外各地的老師講課歡迎全馬獨中生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