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好人好事寬柔情】2020.2月執行秘書處日誌

【好人好事宽柔情】农历新年来匆匆去匆匆!春假期间,就接到校友汇款过来的收据,说是要捐助NEXT STEP大专升学助学金,赞助2万马币。6月,又是大专升学助学金开放申请的日子,感谢校友对学弟妹的爱护。长扶幼,主动做,感恩!

今年春节,突然爆发武汉疫情,不免让人忧心。校友响应呼吁,捐款赞助购买洗手液送给退休老师。于是,会所排满了一箱箱的洗手液,迎接师长到来领取。

会所楼下的厕所是蹲厕,考虑到一些年长退休师长使用上的方便,在思考是否有机会改为坐厕。理事会通过此议案,大家长二话不说,知道校友会没有多余的钱,就自己掏钱帮校友会进行改装,同时还增加多一个厕所。并且交待,厕所卫生和设施很重要,尤其年长退休师长进出常来校友会坐坐聊天。大家长的温情,大家感激在心。

每年这个时节,就是要赶校友会账目审核及会务报告及会员大会筹备及会员子女奖励金开放申请的阶段,加上今年又是改选年,要预备寄出给会员的资料更多更细。会长们订立了寄发的工作日程表,秘书处跟着处理,大量资料要寄出,幸亏退休师长给予帮忙进信封、搬运送邮局,特别感恩这样的分工,减轻了庞大的工作量。

校友会复会40周年,会长召集了工委小组,讨论40周年系列活动。去年因为第二届世界年会在新加坡举行,所以新山没有举办常年的宽友518之约晚宴,大家说今年一定要办,尤其对退休老师而已,这个盛会是他们老同事相聚话家常的日子,一定要办。

昨天,有忧有喜。

忧,某退休老师告知下床时跌伤,眼角淤青,老师说:我差点就看不到你们了!

喜,开电话店的宽柔三小毕业校友,听说有独居的退休老师需要帮忙,就二话不说,答应赞助未来老师的电话费充值。

宽柔校友会执行秘书处2020年2月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