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 successfully added to your cart.

寬柔分享會第12講《Crypto Currency》

By September 6, 2018最新消息, 講座 . 論壇

宽柔中学(新加坡)校友会宽柔分享会第12场《Crypto Currency》
日期:2018年9月5日
时间:9月5日晚上7点到9点
地点:Paypal
分享人:赖玉荣校友
记录:曾国雄

比特币从2009年推出至今,影响不断扩大,从一文不值到备受社会吹捧,加密货币不仅成为业界关注的重要对象,对经济社会的影响日益增大。

加密货币这种如火如荼的影响,方兴未艾,应用也越来越多,许多的创业公司也开始以ICO的方式集资。大家不禁感到怀疑:“加密货币是真正的货币,还是投机泡沫?”

赖校友目前在Paypal 负责初创公司(Start up) 的孵化业务,许多有名的初创公司如Ten X, Policy Pal 等都是其成果。

当天,玉荣学长和来自Chynge.com的 Joe Tusin, 他们有非常精彩的对谈,让大家在PAYPAL 舒服的场地,学习到关于区块链(BlockChain)的过去,可能应用和未来,也谈到了许多虚拟货币间的异同。赖校友也现场示范了,如何开户和交易,如何从实体的货币转换成加密虚拟货币。